星心

期待我可以拥有一个真心朋友。

负情绪

    接下来是2021年九月――2021年11月30日之间我的心里感受

    在相处的第一个月,我并没有对我两个同桌有一些不好的印象。但渐渐地我感受到了难过,每一次数学物理的考试,我的两个同桌考的都比我好。有时他们也会说一些不是有意的话语,而给我浇了一盆凉水。所以会造成我的心灵受到伤害,因此对他们也会有一些不太好的印象。

    我左边的同桌很听话,但在11月的29日离开了我。心里受到一些负面影响,我想多大一个数学物理好的同桌,可并没有给我分到。而我原来的同桌都离开了我,去到更好的地方。陪更好的人。

   我右边的同桌,近些日子来我对他的印象一直很不好。一方面有外在因素一方面因为她强加话题,与我谈论我喜欢的东西可她都并不熟悉。明明她倒退了一名,可是他从第三排走向了第二排,而我只能在原处呆着。他们前一排都在那里说说笑笑,只有我一个人在那里。我左边的同桌很讨厌我,说我很凶。可现在呢?他跟他现在的同桌玩的很好,天天开开心心的还笑呢。之前从不主动扫地,现在都主动扫地了。

   我右边的同桌很不愿意教我题,现在在竭尽全力教他人。明明同一道题我和别人的答案都相同,只有我扣了分数。这些日子我受到了很多让我伤心的事情,我好难受,我没有人分享我的痛苦。别人伤心再哭还有人安慰她可又谁来安慰我呢?

   没事儿多大点事儿你要坚强是吧你又不是小孩子他们与你们没有任何关系你永远只有自己一个人记住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