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心

期待我可以拥有一个真心朋友。

后悔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后悔药,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想要回到那个时候。

     回到来到这个世界的那天,我想要难产或者父母不要我。回到2018年冬季的一天,我不把你推给别人,不为你开心而伤害我自己。但我也同样看清楚你不在乎我,所以这也是个比较好的选择吧。之后缘分变得细微……

     回到2021年4月的一天,选择不去大家庭聚餐,而是在家吃。这样就不会挨骂了,还有伤害自己和对自己的心理造成阴影。也不用受到不公平。

     可世界这两项都没有,只能让我一个人承受痛苦的折磨,没有人知道和安慰我。

      上天为什么这样对我呢?

评论